老媽的包包

2011052100:17

上一趟跟秋一起回台北的時候,老爸說房間裡有一個老媽的包包

問我們有誰要,因為還滿"聳"的,老媽好像只拿過1.2次

我就看了看,說:好吧!我拿走了,而且還好啦,沒這麼聳啦

當我拎著這個包走出來的時候一直有聽見零錢的聲音

我說:哈哈...有錢耶!我來看看老媽留了多少錢要給我.....

結果我前翻後翻,整個包包翻遍了居然找不到零錢在哪,太神了吧

金葉阿姨說:這一側還有一個拉鍊啦!唉呀,沒看見咩

哦....零錢還不少喔!數一數.....怎麼才52塊,想說這麼多零錢的聲音應該是不少

也不多放一點,你女兒我很缺錢ㄋㄟ

老爸突然冒出一句:怎麼那麼巧!

我愣了一下,心想:什麼意思,但馬上就意會過來了

對耶!怎麼這麼巧?再拿起來算一次,沒錯,不多不少就是52

52是老媽過世那年的年紀,也太巧合了吧

小阿姨還問我說:那有代表什麼嗎??沒有代表什麼啊!只是覺得好巧合喔

所以我就打算把那52塊一直放在包包裡,當作護身符囉

之前我都拿大包,現在只提這個小包,裡面就裝我跟小柚子的水杯

還有小柚子的小電風扇、小柚子的防蚊乳液、小柚子的防曬乳、小柚子的藥膏

當然還有我的青蛙零錢包啦!只是,怎麼都是小柚子的

上次回旗山,二姐看到我這個包直呼:哇!那個這麼漂亮的包是誰的啊??

我以為她說的是她那個曼谷包,二姐那個曼谷包很可愛呢

結果二姐說:我怎麼可能問我的包嘛!也是喔

後來大姨也這樣問,整個就開心起來,其實,這個包真的不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