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智慧

2010041400:31

上個月上台北時

老爸載我跑銀行

在車上沒事就開始聊天

我跟他說我有個同事跟我說他家人都說他太早婚什麼的

年輕時就離家

沒有跟父母多點相處的時間

老爸跟我說

其實你不用想這麼多

別人怎麼想我是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

如果玲沒這麼早婚

你媽也不會有3個孫子

起碼離開時還有3個孫子可以送她

這不是也很好嗎

何必什麼都要聽人家怎麼說

我倒覺得你們都結婚了

沒什麼不好

這也是好事啊

什麼都得要自己來決定、過自己的生活

我真的覺得老爸是個很有智慧的人

他看事情的觀點總是異於常人

我發現我某些時候像老爸

事情本來就是多面向的

並沒有絕對的對或錯

也不需要自行貼上標籤

凡事往好的方向想

其實

想好一點,日子不是比較快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