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阿丞。相見歡

2013031120:01

2012/07/22(2Y12D)

這天是喇D賽豹紋寶寶幫的聚會

同時也是小阿姨朋友茶壺展的開幕日

我就想說~問一下思穎有沒有要去,如果要去就跟她一起去;

如果她沒有要去那就約她一起去參加開幕茶會

結果她沒有要去,我就想說那就去吃點心吧!!

 

 

原本很期待能遇見她家的彤妹

結果思穎說她家彤妹在睡覺,所以就沒帶出門了

好可惜喔!!這是我第二次遇見阿丞,還是這麼可愛

 

 

小柚子一直盯著阿丞手上的風車

然後很不要臉的在阿丞身上磨蹭、撒嬌

看阿丞會不會主動分他玩

看樣子這個手法行不通,那麼..........


 

 

接下來的反應真是令我傻眼

小柚子直接從阿丞的手上將風車拿走

還不忘跟阿丞說:弟弟謝謝!!

我要暈倒了我

雖然思穎說沒關係,也將風車給了小柚子

但是這種行為就是不可取,除了曉以大義一番就是要他不能弄壞

所以現在仍舊好好的立在家裡,小柚子想到就會要我拿給他玩一下

 

 

後來思穎帶阿丞再去買一支,我們就在會場等思穎他們回來

就開始自己拍......

小柚子:你是小媳婦嗎???

 

 

這些茶壺都是小阿姨朋友的創作

她朋友負責捏陶;她老公負責彩繪

兩夫妻合作無間,這樣的作品是最迷人的

 

 

Honey拍的花,忍不住要說:這台相機的拍照效果真得很好

 

 

小倆口來個自拍

嗯~~本人的氣色看起來不太優............

 

 

開幕儀式終於結束了,思穎也回來了

剛好來一張大合照

唉呀!!阿丞,你幹嘛看隔壁大姐姐啊??

 

 

點心時間開始囉

東西很多呢!只是大家也搶得很乾脆

85度C的蛋糕喔

 

 

兩個小人的相見歡,很有趣的畫面

思穎還有兩人同時喝水的照片,更有趣

 

 

後來思穎說還有事就先走了

我們就到麻豆市區吃午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