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丞相見歡

2011081417:18

8/5(1Y0M26D)

會有這次的聚餐是因為~小阿姨的好友婷是老師

但是教師甄試考很多次都沒考上

前一陣子看思穎的文章說很多朋友都考上正式教師

就想說思穎跟她老公都是老師,不然請他們來傳授一下秘訣

說到底還是託婷的福才能跟阿丞、阿丞麻、阿偉爸來個相見歡

我們約下午4點在永康的異人館,我承認我有一點遲到啦

到了時候小阿姨跟婷都到了,想說他們還沒來,就坐在門口聊起來了

坐了一下子,突然思穎從店裡出來叫了我們,我還被她嚇了一跳

Honey載我到之後他有事就先回去了;阿偉爸也是有事要到台南市區就先離開

於是4個女人+2個小孩就開聊了,反正女人嘛....話夾子一開管他熟不熟

重點是思穎很能聊啦!第一次跟她見面的時候匆匆就走了,也沒聊到

這次的相約我可是興奮很久ㄋㄟ

========================================================

我跟思穎都懷疑說為什麼要約這個奇怪的時間

吃下午茶也不是,吃晚餐也不是

結果小阿姨跟婷都說~可以先喝飲料邊吃邊聊,之後順便吃晚餐

原來如此

等飲料的過程中,2隻小鬼已經快翻桌了

一下子是阿丞要拿杯子;一下子是小柚子打翻茶杯

小柚子還被小阿姨罵,結果...小柚子就哭了,因為小柚子想睡覺了

隨便吼一下就哭到一個不行

 

餐點上桌囉!!

小柚子跟阿丞都是屬於原始人式的吃法~徒手抓食物,吃的津津有味呢

看小柚子塞得滿嘴都是就覺得很可愛

 

小朋友都很喜歡小朋友,小柚子都會想摸阿丞

不過我看阿丞都不太想給小柚子摸的感覺耶

真是覺得阿偉爸拍得真好,而且,單眼的就是不一樣

 

小柚子想睡覺了,嘟ㄋㄟㄋㄟ給他吸只吸了幾口又起來

因為大家都在聊天,加上還有阿丞在旁邊,他老大根本就不願意睡

儘管他真的很想睡覺了

 

阿丞真的有夠可愛的啦!!是會讓人家很喜歡很喜歡的小孩

一看到阿丞我就跟小柚子說:你輸了啦!!

阿丞真的很愛笑,笑起來超級可愛的啦

阿丞不是個漂亮的小孩,但是笑起來真的很擄獲人心ㄋㄟ

小阿姨說那叫做"深緣",就是第一眼覺得不怎麼樣

但是越相處、越看就會越讓人情不自禁的喜歡

 

看阿丞吃東西就會覺的東西好好吃喔

阿丞吃東西的表情真的是超棒的啦!

這是抹茶布丁,阿丞麻指定要吃的甜點

沒想到用完餐之後上的甜點這麼湊巧就是"抹茶布丁"

老天爺替我們感謝思穎他們特地從麻豆過來

雖然思穎說車程不遠,畢竟人家還是專程過來一趟啊!謝謝ㄋㄟ......

 

Honey來了我就比較輕鬆了,到外面我都不太想一直顧小柚子,很累...很煩...

所以除了要吃東西,我都直接讓Honey處理

不管是抱啦!還是清潔啦!我也想休息咩.......

這是一定要拍的合照啦

小柚子甚麼都要吃,連衣服都不放過

結果小阿姨說肚子都看光光了啦,他還真的就把衣服放下了呢

阿丞以後應該是個很聰明的小孩,因為頭比較大

哪像小柚子,奇怪?很少看到寶寶頭小小的ㄋㄟ

希望下次還有聚會的時候,跟阿丞麻聊天真是沒壓力啊!

只是齁....我們2個人一人抓一隻小的,真是有夠累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