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愛文鄉冰島

2012061815:40

06/17(1Y11M18D)

禮拜天我們學功夫舞的師父在左鎮有個山莊

要舉辦會員大會,現場會指導頭部及背部按摩

每個禮拜我們也都會做,只是禮拜天是給別人做,那感覺...真爽

結束之後小阿姨說:既然都來到左鎮了,隔壁就是玉井啦,所以要去吃芒果冰

玉井產芒果咩,此時不吃更待何時啊

鳳珍老公帶我們去吃一家頗負盛名的芒果冰店~冰島

 

 

看起來小小的,位置還挺多的

而且由於來這裡幾乎都吃芒果冰,吃完冰就走了

客源的流動算很大,而且出菜速度也很快喔

不會因為人很多就會讓人等很久

 

 

他們有2份菜單~粉紅色的是正餐類;這張黃色的是芒果系列的點心

我們就是要吃芒果冰,所以拿黃色單子

吃芒果冰當然是要吃刨冰類的啦,才夠味嘛!!

他們的招牌應該是~芒果冰島,因為跟店名一樣

 

 

這是愛文鄉芒果冰(挫冰)

跟一般坊間吃到的芒果冰一樣是大碗公裝的

至於味道如何?我也不知道,因為我跟小阿姨是吃芒果冰島

刨冰上面鋪上一層滿滿的芒果,加上一顆芒果冰淇淋跟幾片芒果青

不過,我忍不住要說:他那芒果切的好小喔!!

一般吃到的幾乎是他的3~4倍大

 

 

這是我跟小阿姨點的芒果冰島(芒果綿綿冰)

差在哪裡咧?差在他的冰體

這個冰體是用芒果打成汁之後拿進去結凍,再拿出來做刨冰的

口感綿密而且吃得到一絲一絲的芒果纖維呢

但是齁....份量很少,這還不是大碗公喔,頂多只像泡麵碗的大小而已

這樣要100大洋,真貴.......價格都被北部冰店哄抬上去了

 

 

說老實話,我並不覺得有很好吃耶

我覺得去年在小阿姨家附近吃到的40元芒果冰才是讚呢

將近一整顆芒果的果粒,淋上煉乳跟芒果汁

吃了一口整個芒果的香味充斥在嘴裡,超讚的啦

又有煉乳跟芒果汁,整個把芒果的香味提升到最高點......

這個喔!!我覺得SOSO而已,賣到100大洋真是覺得貴了些


 

 

人潮真是絡繹不絕耶,剛來一大台遊覽車

現在又來一整隊的重機車隊

只有一個帥字可以形容啦

 

 

三菱的金色跑車

會拍是因為小阿姨覺得這顏色不多見

這應該歸類於香檳金喔

 

 

左邊是黃大煒,右邊是小柚子

這樣的睡姿配上這樣的髮型,小阿姨說有夠像的啦

 

 

小阿姨說下次如果要去的話要去找當地人說好吃的那家

這家位於路邊而且離高速公路不遠所以人很多

至於口味......見仁見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