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嬉戲大雨中

2012061812:02

06/12(1Y11M3D)

大雨大雨一直下,雨大到台南還停班停課呢

所以Honey也停班,於是先載我去面試,7月要開始上班囉

心情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主任還讓我去奇美拿免錢的制服

 

 

面試結束後就去小阿姨那,Honey怕我在家無聊,說要直接載我去

去到小阿姨那看到新聞說新北市淹水

而且還淹在五股、蘆洲

想說要打電話給老爸,不過想想我家那地勢比較高

如果真的淹水,大概蘆洲已經淹一半了吧

 

 

而且之前忘記是尤清還是蘇貞昌執政的時候

就已經整個下水道通通都處理好了

10幾年前颱風導致路面積水都快淹水了,後來有人將下水道的蓋子打開

整個積水像瀑布一樣傾瀉而下呢,所以我還不太擔心家裡會淹水的

跟小阿姨這一樣,新聞如果報永康淹水,小阿姨也會接到許多關心電話

之前88水災小阿姨住家前面那條路都淹了,小阿姨家就只有進水而已

 

 

下午小柚子很無聊,外面路面積水他一直想出去

小阿姨在準備午茶點心兼晚餐

小阿姨說:你乾脆拿把雨傘給他去外面好了。

想想也好,原本想讓小柚子穿雨衣出去,但是沒騎摩托車過來所以沒有雨衣

 

 

小柚子好樂喔

難得可以出去玩雨玩個痛快,不過要一直注意小柚子的雨傘

畢竟那雨傘比較大把,小柚子常常頭重腳輕掉雨傘

所以要一直提醒他將傘拿好

 

 

改哪天有機會直接讓小柚子穿雨衣出去玩

不然雨下成這樣,媽媽不能出門在家容易對小孩發脾氣

小孩子不能出門容易在家翻天覆地

換個方式來個雨中遊戲,那感覺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