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友慧。相聚

2012032717:56

03/23(1Y8M13D)

早上跟著秋去和信醫院,原本說看完診要去淡水走走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秋又說不去了,就直接去西門町

慧之前就跟我說要回台北要先打電話給她,好約出門吃飯

跟慧有好一陣子沒聯絡,她說她在FB上看到淯跟我的合照才發覺很久沒打電話給我

她之前在整外醫美診所當阿長,後來說小三當道所以離職

一見面發現真的好久不見耶!不過她也沒什麼變,倒是換了2任男朋友

其實喔!!我們本想來場Women's talk,結果不識相的Honey硬是要跟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中餐,吃了一家很難吃的義大利麵

吃完慧才說我們應該去唱KTV的

慧現在待業中,這天要等男朋友7點下班,反正我們也沒事就邊聊天邊陪她等

這間店的牆上滿適合拍照的,這一張是Honey幫我們拍的

下一張是會拿著我們的相機自拍的,我覺得拍起來效果真好

慧想跟我聊心事,所以我們聊了很多,一起為未來努力吧

 

 

吃完中飯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於是選擇附近的"大衛起司"

小柚子剛剛義大利麵沒什麼吃,因為想睡覺了.....

來到大衛起司慧問我要不要點些什麼給小柚子吃

這種速食店不就是薯條囉,慧還多點一份起司薯條

吃起來是不錯,但是不夠燙所以起司沒有"牽絲",這是大敗筆

慧說:你家小孩都亂吃喔??

阿我吃什麼他就吃什麼啊,我沒禁忌的

她說她家的小孩不行(她哥跟她姐的小孩都是慧媽媽帶的)

要出門一定要準備小朋友的食物才能出門.....拜託,累不累呀

這樣出門不就大包小包,我可沒這麼勤勞喔

所以慧說她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很少出門

所以希望慧永遠不要工作,這樣就能夠每天在家幫她照顧小孩

 

 

這個妹妹在小柚子睡著之際一直來看小柚子醒了沒

小朋友真的很喜歡跟小朋友互動

小柚子一睡醒發現可愛的妹妹就情不自禁移過去了

我當時正跟淯講電話,小柚子就把我的手機套拿走

慧說:你兒子要把你的手機套當成伴手禮送給那個妹妹了啦!!

剛開始小柚子跟妹妹示好妹妹都不理他,後來小柚子真的拿我的手機套當禮物

慧在旁邊差點沒笑翻!!

那個妹妹還接受了那個禮物耶,開始跟小柚子玩

2個人還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最後大概是玩累了,開始各走各的

 

 

我不太記得妹妹在看什麼

但是小女生就是這樣,怎麼打扮都很可愛

我要是生妹妹,她的服裝大概也是成堆吧

 

 

跟好朋友見面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希望我們未來所有事都能夠迎刃而解,而且工作順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