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秋回診的路上

2012032717:49

03/23(1Y8M13D)

秋要回和信醫院門診,我們想說也沒事,就跟她一起去

順便可以帶小柚子出去走走,而且是坐捷運呢

回台北捷運很方便,在台南摩托車最方便,再不然就是火車

雖然我不否認人間處處有溫情

但是滿節車廂都沒人讓座給我們這2對抱小朋友的也算是奇葩了

 

 

妃妃的造型好好笑喔,早上她媽咪幫她綁了一株沖天炮

結果一上車妃妃就把沖天炮給拆了,雖然如此還是很可愛

 

 

只要出門我都會叫Honey不要抱小柚子

這麼大了,都會走了,何必苦了自己,讓他自己去探險不是很好嗎

講了好久秋他們才願意讓妃妃下來,但是他們一下怕她跌倒、一下又怕她撞到

沒一會兒又將妃妃抱起來了,我真的是快看不下去了

 

 

他們的理由是~妃妃是女孩子所以比較寶貝,如果是男生就不會了

屁啦!!都是自己的寶貝,男女有差嗎??

Honey還不是疼小柚子疼的要死

我說: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剝奪小孩子學習的權利

坐捷運小柚子自己扶著握把不會跌倒,會自己取得平衡點

因為我們帶他坐火車都叫他自己扶好,第一次會跌倒,第二次小柚子就抓得很好了

小朋友的學習力量不容小覷,可以不要害怕他受傷嗎?又不會有生命危險!!

妃妃還沒跌倒他們就已經先怕妃妃跌倒會撞到、會痛

跌倒了、會痛了,她下次自己就會小心了不是嗎

Honey跟我說:算了啦!你不要管人家怎麼做,自己做好就好

 

 

出了捷運站小柚子從頭到尾都跟我們用走的

妃妃還是用抱的,我真的不懂幹嘛不讓妃妃下來走

現在剛學會走路正是最愛走的時期,就讓她自己走嘛!你想抱她到甚麼時候啊

秋終於也看不下去了,叫阿賢把妃妃放下來

我喜歡看這時期的小孩對周遭充滿興趣的臉龐,非常的可愛

阿賢說:你不是來不及了嗎?用抱的走比較快呀

秋說:反正都過號了,就慢慢走啊

 

 

前後才不過5分鐘,我第一回轉頭倆夫妻一起牽妃妃走路

等我第二回轉頭妃妃又坐回阿賢的手上了,時間也太短暫了吧

忍不住又OS:你們到底要寵妃妃到甚麼時候啊??

小柚子滿喜歡走路的,走越快他越high,跟他慢慢走欣賞路邊風景我覺得也不賴

而且妃妃穿那雙鞋我都覺得她隨時要跌倒了,是腳尖的地方往上翹的形狀

秋說那是他婆婆買的,說是矯正鞋

拜託喔!!才剛學會走路,都還沒定型穿什麼矯正鞋啊

 

 

一進到醫院,才踩進大門就發現那一家子怎麼不見了

Honey打電話給秋說:你們都不用等的喔!我們又不知道在哪裡,

不然你就跟我們說你們在哪裡嘛!那有一轉頭人就不見了啊!!

秋居然回Honey說:是你在拖我們的時間耶!我們當然要先去啊!!

我們拖你們的時間??你只要跟我們說你門診在幾樓就好了啊

而且你都過號了啊!早一點晚一點也沒這麼重要了吧

搞得我真是有點小生氣,講清楚就好了不是嗎

 

 

這次見面我們都覺得妃妃比較驕縱耶!是因為他們都比較寵的關係吧

那天住他們家兩個小的玩在一塊兒,說是說玩啦,實際上都是小柚子被妃妃欺負啦

小柚子都任由妃妃欺負,最後一次是因為妃妃扯他頭髮,結果大哭

小柚子很"閉俗",不過也挺有哥哥的風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