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裸奔

2011070601:24

因為天氣熱,所以穿國王的新衣

因為天氣熱,所以不包尿布

女人就了解,屁屁上包著一片東西其實很不好受

無論他吸收力再怎麼好,就是覺得不舒適

所以早上起床換尿布我都會讓小柚子有短暫的溜鳥時間

某一天

我在刷牙,看見小柚子蹲在廁所門口

看了第一眼,嗯...不像要便便的樣子

刷完牙再看了一下,不會吧.....小柚子已經拉了一坨在門口

齁!!要大便也不通知的喔,還好一坨比較好處理

先抱到廁所洗屁屁,洗完先讓小柚子坐在廁所地上

我臉還沒洗咩,讓你娘洗個臉先

才洗完,他老大又拉了一小坨

阿你是不會一次大乾淨喔,你不知道同樣的事做2次很累嗎

原以為那天不會大便,還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其實尿布才解開就尿床了,我實在很懶的再洗床單了

光這幾個禮拜這張床單已經洗得快爛了

所以我只洗重點部位,然後電風扇吹,就算沒用電風扇這麼熱的天氣也會乾啦

放在地上沒20分鐘又尿尿了,這樣是很好啦

不過一直在清理也是很累人的,擦尿尿我可以接受

不要再丟黃金給我撿了,要嘛也來個可以花用的,這一大坨又沒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