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ㄇㄚ音

2010121600:39

從10/18開始發現小柚子會含下嘴唇

由於小柚子都不把口水吞下去,任由口水流滿地

所以他自己只好含住下嘴唇,這樣口水才不會一直滴下來,真是聰明的孩子

有次跟小阿姨去買麵包,遇見2個小姐

這2個小姐還擔心小柚子這樣咬下嘴唇會受傷咧!想太多.....

若小柚子覺得不舒服就不會繼續了啦,小柚子沒這麼笨啦

昨天12/14晚上,是小柚子5個月又4天

Honey說:你兒子在叫ㄇㄚㄇㄚ耶!!

哪有?你想到喔!!真的啦!!

我真的沒聽見耶!也沒特別注意,因為是Honey在陪小柚子玩啊

一直到今天我才聽見小柚子發出ㄇㄚㄇㄚ的音

原來小柚子先叫"媽媽"呀,我還以為小柚子會先叫爸爸呢

因為Honey每天都要小柚子叫他"爸比",我則是順其自然,叫啥都無所謂

雖然小柚子目前發這樣的聲音是無意義的,不過表示小柚子的成長又邁進一大步囉

晚上跟小阿姨去吃晚餐,小柚子坐在推車裡

已經坐到有點不耐煩了,所以開始發出聲音

就聽見小柚子對著小阿姨"ㄇㄚㄇㄚ"的叫,小阿姨趕快說:你這樣大家會誤認我是你媽

你媽在那裡,不要叫我,你到底是在叫"媽媽"還是想吃要"蟆蟆"

小阿姨還說:你應該很快就會說話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