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要多動

2010070120:14

上次產檢時醫生告訴我要多走路

我跟醫生說我已經走的夠多了啦

上班沒走路才奇怪,之前醫院剛發計步器時

有一位專助一大早上班特地別在褲頭上

中午他們休息時間拿起來看居然已經超過1萬步了耶

我想我們護理人員應該也不會更少吧

醫生還說

雖然很殘忍,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再多走一點吧

                   

那天要做乙型鏈球菌篩檢

上了內診台,醫生採檢體時說了一句話

嗯...看的出來你真的有走很多路!!

我是說真的咩.....

不過7/1開始休產假,已經下決心要開始爬樓梯,不然終止活動大概會生不出來

然後下午再徒步去家裡後面的小公園散步

不然我擔心過了預產期還生不出來

雖然每天都在宮縮、每天都在肚子痛

婦產科護士說這是假性陣痛,問題是已經痛一段時間了

但是小寶貝完全沒有想出來的跡象

今天開始爬樓梯

逛網路的時候,有位準媽媽說她每天爬2趟樓梯

我就想我今天究竟爬了幾趟~~好像有4趟喔,從1樓到4樓

說累嗎?其實是腳很酸

上班的最後2天也是捨棄電梯爬樓梯

也是從1樓爬到4樓.....

爬了第3趟的時候,看了看時間3點半多一點

想說爬到4點再出去散步

第4趟的時候覺得左腳大拇指很痛,爬2.3趟就有感覺應該是破皮

想說只是小破皮不以為意,因為就是指甲跟皮交界處有點掀起來了

最後一趟走完是因為真的很痛,穿的那雙拖鞋剛好會磨到

又加上有點累了啦,所以就出門去

屋外有風是涼快一點,先去7-11買一瓶運動飲料

公園有3座搖椅,很不幸的都有人

於是就坐在一顆榕樹下

小阿姨說榕樹可以吸掉我們身上不好的氣

但我也不知道要坐多久,坐了大概5分鐘吧

想說再走一下,搖椅上還是都有人

走到盡頭再回來,發現有張搖椅空了耶

坐著坐著就打起瞌睡來了

不過因為不好睡,醒來吹吹風

5點多就餓了,最近都不能吃太多

會頂到...不舒服...而且漲到會想吐

不然來去7-11買個同事都說很好吃的生菜沙拉

吃完發現也還好,沒想像中好吃ㄋㄟ

回家煮碗湯就算吃了一餐

現在(8:13)又覺得餓了,吃得多會想吐;吃得少又容易餓

等等再想辦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