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壺創作展

2011072201:28

7/2(11M22D)

這天跟著小阿姨他們的小組姊妹去參觀茶壺創作展

參觀展覽好像沒啥特別喔

特別就特別在這些所有的茶壺通通都是小阿姨他們一位病友姊妹做的唷

專業到家裡還有一座燒窯咧

捏壺的是小阿姨的姊妹;彩刻則是她先生喔

夫妻共同創作耶!!這感覺真的很棒說

所謂彩刻就是壺身的圖樣創作啦!!


這種展覽其實都是不能拍照攝影的,我們能拍是因為作者就在現場

而且是小阿姨他們的姊妹,當然可以拍啦

有沒有很棒??

我喜歡看展覽是因為這些創作的東西會讓我有股感動的感覺

老爸現在比較沒有在泡茶了,不然還真想挑一支給老爸呢

由於作者就在現場,所以我們就有免費的導覽員啦

她一個一個解釋給我們聽,我沒去聽啦

因為人數不少,而且我也不是她們小組的成員,我只是小阿姨的跟班啦

所以我是自己看自己的,看得自己驚艷不已

右上角這位獨照的貴婦就是作者本人啦

已經是阿嬤級的人囉,但是創作靈感跟手藝真是沒話說啊

特別照這盆蘭花是因為

這盆蘭花是小阿姨他們的小組大家合送的

結束之後因為天氣太熱,大家提議要去吃冰

原本說要去市場吃剉冰,搞到最後卻是去總爺吃冰棒

去到總爺還看了2場展覽,由於不能拍照,所以就沒照片啦

其中一場是蛋雕,超美的啦

而且超想偷拍的,唉....算了,只好拍它的看板

可愛的青蛙,會拍牠是因為我喜歡的就是青蛙啦

還有總爺的古式建築,都特別有味道,不過因為都是跟人家一起走

沒辦法好好的拍個好照片,請見諒囉